推廣關心香港及普世穆斯林福音需要的異象

認識新生

中心簡介

一九九七年初,一批回港述職,幾位關心穆斯林的海外工人,在一次禱告分享會中,同感香港需要一個資源中心,來聯絡在穆斯林中服侍的工人,並在教會中推廣關心香港及普世穆斯林的福音需要。經過多個月來的禱告、等候及商討,「新生資源中心」於一九九九年中正式成立。二零零零年,在香港註冊成為一間跨宗派的福音機構。

中心宗旨

「新生」的宗旨是要在香港推廣關心穆斯林福音需要的異象,鼓勵教會和眾信徒一起去關懷本港穆斯林鄰舍及普世穆斯林群體。

信仰宣言

按著聖經,「新生」的信仰宣言:

  1. 我們相信獨一又永活的真神,就是聖父、聖子與聖靈。
  2. 我們相信新舊約《聖經》,都是神所默示的,叫我們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《聖經》是我們信仰、價值和行事為人的至高標準。
  3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,是神的獨生子,唯有信靠耶穌基督,認罪悔改,領受救恩,使我們與神和好,並以祂為樂。
  4. 我們承認《使徒信經》,是大公教會合一共信的純正要道,能涵蓋並表達我們所持守的信仰內容。

事工策略135:
一穆三群五支柱

個清晰事工目標

關注穆斯林的福音事工

個本地服侍群體

南亞、印尼、華穆

個主要侍奉範疇

推廣、培育、外展、資源、祈禱

事工介紹

藉著不同形式聚會,推動香港教會認識海外和本地穆斯林的福音需要。
異象推廣
提供穆宣基礎及進深訓練,栽培委身服侍的工人。
訓練培育
接觸和探訪在港的穆斯林,關懷他們的需要,並且見證分享基督。
本地群體
搜集資源,幫助教會推動穆宣;提供佈道工具,幫助信徒傳揚福音。
資源中心
聯繫海外服侍的工人,每月舉行祈禱會,為工場和他們禱告。 又與教會同行,分享經驗,幫助他們投身本地跨文化工作。
聯繫支援